阿恩勒诶

◆沉迷安雷

CP脑洞存档

希望有朝一日能画出来

安雷

【1】

猫化安雷/虎安x狮雷,基本是漫画初遇的类似剧情,大概就偶遇聊了一会然后没打起来,就各自往相反的地方分别了。想要画出来的重点,最后分开的时候,两人的表情是(安)严肃/(雷)讥讽,双方尾巴又交缠几秒就分开了。(意识流)

【尾巴交缠→舍不得分开→互相被拉扯住→尾巴疼→各自捧着尾巴呼呼】


【2】

灵感来源:从凯莉的一个“游戏”get到的梗。

“心跳信任危机大作战”:一方面不得不用自己的生命去信任队友,一方面又不得不时刻担心自己被背叛放弃,这种酸涩的心跳感觉——简直就像恋爱一样嘛!

这个情景很适合安雷这种互相看不顺的对手!现在还没具体想法。


【3】

安雷的反色梗、安雷喜欢的颜色。

主调:安哥从绿瞳变红瞳,狮哥从紫瞳变绿瞳;安哥喜欢紫色,狮哥喜欢绿色。

我流理解:

1、【反色】安哥是表面正气凛然的反派,【反色】狮哥是表面一身邪气的良好青年;

2、由狮哥瞳色从紫→绿,喜欢绿色,安哥瞳色由绿→红,喜欢紫色,想到了:

①狮哥喜欢绿色,安哥把自己的颜色给了狮哥,狮哥成功变成绿瞳,而安哥却被染红;

②安哥喜欢紫色,他原本是想跟狮哥交换颜色,但他这个思想是禁忌。互换之后,他的紫色逐减流向红色。某种程度的我流黑安(……我在说什么玩意)


【4】2017.10.16

想画center是安哥+雷狮海盗团(主旨:合作)

想象场景是:安哥站在中间拿着双剑交叉使出风系技能,海盗团各在两边,头发衣服飘扬(。)总之就是很耍帅的一张图而已,没能力画出来。

1、站位:卡-帕-安-雷-佩(怎么是身高顺序?)

2、视线:卡→←帕、安(正方)←雷、佩(正方)

3、表情:

卡+帕:那种…很有智商的对视……

安:自信心十足的感觉

雷:一边用锤子放电一边笑看安哥

佩:看正方向跃跃欲试的表情?

【如果主旨是正邪不两立的情况,大概就是狮哥很凶狠的笑看安哥,其他人就各种程度不爽的表情看安哥,然后安哥是很正经严肃的表情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恩勒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