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恩勒诶

◆沉迷安雷

30天凹凸世界挑战(存档)

(始于2017.11.27,终于2018.1.21,问卷图源最末)

Day1:第一眼喜欢上的角色

丹尼尔,白发+神格+美颜盛世,可是后来看漫画发现发色是墨绿的,而且官模看见肤色并不是很白,有点小失望……

Day2: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角色

安迷修>雷狮,我是耿直的cp粉,只装得下他们俩,但是论在意程度还是偏安吧,因为他到现在为止真的很谜,狮的话我觉得他的心思还是挺好猜的

Day3:觉得最好看的女性角色

蒙特祖玛,只有她能称得上女性吧,从第一季角色来说,其实就是看过官模头盔下的眼睛,记得是蓝边白瞳?觉得她摘下头盔会是那种冷酷美人,我喜欢这种类型的!

Day4:发型最匪夷所思的一个角色

维德,没有想到吧不是安哥,其实安哥的发型我觉得还行,维德的发型给我印象深刻,但记不住下笔的姿势,比如头发偏向和头饰……?(虽然我不是说能画画)

Day5:觉得招式最炫酷的角色

雷狮,有点纠结,我觉得单从招式炫酷来说没法选择特定角色,我喜欢的还是第一季维德那个特效,感觉挺用心,但维德本身只有那么点戏份……所以角色的话还是狮哥吧,安哥的黄蓝色调其实我喜欢的,就是剑上弄得很塑料比较……狮哥光是带电就酷酷!

Day6:最想与之成为朋友的角色

莱娜,这个本来有点纠结直到我想起了莱娜,感觉凹凸里也没有想成为朋友的人,安哥如果我是男的可以接受,狮哥我敬而远之请安哥勇敢的上,其他人多多少少不擅长应付(。想想莱娜才是最好的,同是女性,而且能熟悉的话她是很温柔的人吧,想起了链球最后的场景……

Day7:最想与之成为恋人的角色

×,只希望安迷修和雷狮成为恋人,一个cp粉的梦.jpg

Day8:声音最喜欢的一个角色

×,本来就不擅长分辨声音,再喜欢也有角色的加成,就不选了。

Day9:开始没什么感觉后来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

雷狮,其实每个角色基本上都会保留好感吧,既然到非常喜欢的程度那就跟day2差不多,所以是狮哥!因为我是大半夜补完第一季,剧情比较集中主角那边,所以对狮哥没留下很深的印象,后来发生什么不清楚已经磕cp了,搜了狮哥是白羊的性格,好感up up up

Day10:觉得最可能虐,又最希望他活下来的角色

埃米,按资料看能猜得出他的flag,就很喜欢这样照顾姐姐的双胞胎弟弟。其实按规则的话比起虐谁,更不希望谁被随意对待利用完就扔……

Day11:旧设最喜欢的人物

安迷修&雷狮,旧设大家就算有资料也没有多少剧情呀,但旧设cp的梗我永远喜欢,旧版漫画唯一一次出场即同框我也喜欢!

Day12:大赛中最喜欢的组合

官微版图的五人战队(安雷+瑞金耀),因为我cp二人都在。如果按现在团队来选的话,红绿灯吧,想知道他们三人的故事,就彼此之间的关系有安定感……

Day13:你最喜欢的一个CP

安雷!骑士♡海盗,正义♡邪恶,五♡四,金牛♡白羊,兔子♡猫猫,就是很喜欢,非常喜欢,最喜欢。 

Day14:最喜欢的亲情/友情关系的两个人

亲情:艾&埃(姐弟);友情:瑞&金(竹马)

在不关乎cp的情况我倒是蛮喜欢安定感的,狮和卡与其说亲情,不如说我目前看着还是太像大哥和小弟了……

Day15:觉得吃得最冷的一对CP

嘉埃?翻cp tag才4个可见的才1个,估计屏蔽了不想看的tag吧,对旧pv那个同框念念不忘,始终觉得埃的武器名还是适合旧设形象……

Day16:让你彻底入坑的一个原作片段

原作片段:安和狮初次互动约下次切磋的那句台词和互相背对离开;同人作品:读然老师的手书《深夜诗人》

只要有安和狮出场的部分我都喜欢,但我心中top1就是图2!至于同人,老师的所有作品我都不是最先喜欢上的,回忆当时大概是因为她吃的另一对是我好感cp的拆逆所以暂时避让了,直到看到这个手书就一直loop……现在是我cp only其他无所谓了(。)

Day17:动画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

截止到二季11集,安哥看向“镜头”那个gif和安雷一切互动。

Day18:最想看到其动画化的漫画片段

如图所示……已经不可能了……明明那么好的场景,唉!


Day19:动/漫画中最好笑的片段

动画:截止到二季11集,黑暗中登场的爵哥;漫画:果然还是安哥贡献的经典表情包吧

本来想不出动画有什么好笑的,直到想起爵哥那双眼,看到这一幕真的差点笑出声,而且爵哥跟帕对话那个场景他说话的嘴型也很可爱(如图),颠覆了我对他的印象。


Day20:动/漫画中最悲伤的片段

动画:莱娜死亡消散那一刻和响起的bgm;漫画:林被鬼狐一刀捅死和陆的人兽合一两个场景联系一起

唉这么一看都跟鬼狐有点关系,虽然也不能说是最悲伤的,但目前剧情来说这两段真的很可惜……

总觉得官方在塑造角色死亡这一点特别急促,莱 娜和林的部分铺垫比较少但是伤情。第二季新出来个角色就给炮灰了,都这样还给新资料,没啥作用啊,一点情感都产生不出来,真希望别再随便应付了,要不就别给新资料凑数……

Day21:最喜欢的一首bgm/op/ed

bgm:《骑士精神》(因为是安的专属bgm!)

op:第一季《无礼之徒》

ed:第二季《末路之徒》

Day22:印象最深刻的下集预告

8集预告“雷狮,下辈子,投胎做个好人吧。”一个cp粉被诈欺的怨念

Day23:你觉得最特别的字幕

第一季中,黑洞的“你在哪儿,我在这里”那段字幕处理,而且还用的红字

Day24:最喜欢的一部同人手书作品

【凹凸世界手书】火/花【安雷】

其实我开始对安雷动真感情循环个不停的是因为《深夜诗人》,那时候正好看到这手书的更新,选曲的旋律也直接戳中我,这也大概是除我cp洁癖厚壁,其他cp杂食无所谓的开端吧!

Day25:最喜欢的一个同人mmd作品

【凹凸世界MMD】英雄们都消失殆尽,只剩下盗贼沉沦于此。安迷修—it has begun.

安个人的,这个看了收藏夹的时间比手书还早,毕竟刚补完第一季动画的时候,我是率先选mmd来看的,这个模和渲染挺好看,同样也是选曲戳我

Day26:最适合你喜欢的角色/CP的一首歌

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,听歌也不多,无法回答这个(ry)

Day27:你觉得最刀的同人作品

特指某一个同人作品的话想不出,但笼统一些的部分片段就挺伤,比如《深》里面安变成亮光消失,狮离开那段,还有一个手书里面安的剑直插两个人的一幕,像这类我就觉得最刀(。)

Day28:最喜欢的一款官周

只要有我cp双人份,我都喜欢♡(最喜欢方头玩偶,做梦都想看→人类安雷看大方头安雷带一堆小方头安雷儿子们的梗)

Day29:最心痛没能买到的官方/同人周边

官周是入坑晚买不到的第一版设定集,同周需求不是很大应该…没有吧?然老师的特典吧唧也抢到了,这样就很满足!

Day30:请用原作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做结尾吧

“等级并不代表一切,下次见面我也会让你明白这点。”

“是吗?可别让我等太久了。”

对不起是两句话,我对这部作品坚持到现在就只为了这两句话能够实现……


30天凹凸世界挑战原图:


评论

© 阿恩勒诶 | Powered by LOFTER